When you close your eyes,who will be there?

雨后绣球香

【论坛体】 〖陈家X兄弟限定〗

1L —帅比吃货— 【楼主】
(๑•̀ㅂ•́)و✧大家大家快点看过来!!我有点事要吐槽!

2L—路人02657—
插楼

3L—路人03482—
哇LS是前辈!LZ是土豪!

4L—路人02578—
前排围观

5L—路人02657—
回复3L:还好啦,话说LZ呢?

6L—路人02314—
前排围观,坐等LZ吐槽

7L—帅比吃货— 【楼主】
哎呀,才离开一会儿就真么多人嘞(๑•̀ㅂ•́)و✧那我就来说说!
其实我就是想吐槽一下我弟弟,从小学六年级读完之后到现在,感觉他性格越来越奇怪了。

8L—水贴要留名—
端端正正的十五个字一个都不能少

9L—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话说LZ男的女的?那个是你亲弟弟么?

10L—路人03517—
回复9L:LZ的ID是帅比,应该是个男的。

11L—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回复10L:那也有可能是女孩子的嘛,网上那些自称叔啊、爷啊,经常是女孩子啊!

12L—路人03517—
回复11L:好咯。

13L—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所以LZ是男的还是女的丫!

14L—请叫我土豪—
LS两位不要闹了啦,歪楼了!LZ被吓跑了!——以上信息来自iPhone6 iOS 8系统 深空灰色 128G 5.5英寸

15L—宇宙级直男—
LZ难道不是女生吗,用那么萌的颜文字,而且关心弟弟,怎么看都是个好姐姐啊

16L—萌萌哒小苹果—
啧啧啧,LS也太蠢萌了,有一种人叫同志,也喜欢颜文字,懂吗?【抠鼻

17L—帅比吃货— 【楼主】
我擦!LZ我是男孩子啊!!男孩子!!还有16L几个意思啊!!颜文字怎么了!颜文字是一种可以很好的表达心情的好物啊!
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18L—颜文字大法好—
就是!!颜文字超好用的!!ヽ(`⌒´メ)ノ

19L—路人02314—
LZ别管他们,说说你弟弟啊,他怎么了?我还在坐等看吐槽呢

20L—帅比吃货— 【楼主】
咳咳,打岔打远了。
弟弟当然是我亲弟弟,只不过我比他大两岁。
我弟弟小时候可萌可萌了!像个小天使一样!一点儿都不夸张!不仅可爱,而且超级乖超级听话!皮肤很好,白白嫩嫩的,身材不胖,就是脸有点婴儿肥~*^o^*~
而且还喜欢粘着我,总跟在我身后用甜甜的声音叫我“哥哥”!(*¯︶¯*)
什么事都会跟我说,包括他四年级喜欢隔壁班的女孩子!
啊啊啊想想都觉得萌死了!
可!是!他到了六年级突然就变了!就变了啊!突然不叫我“哥哥”了,总是“哥”、“老哥”的叫我!也不会粘着我了!也不跟我说他的事了!一下子冷淡了好多!!真是伤心死了π_π
问他为什么也只是冷冷的白我一眼,然后一句:“神经病啊你?”
听的我简直飙泪!当年说要和哥哥一直在一起的呢!!!!::>_<::
等等我继续,现在要上课!T^T

21L—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

22L—宇宙级直男—
……

23L—路人03517—
……哥哥你……原来是个严重弟控么?!我看错你了!我要弃楼取关!!!

24L—掰弯楼上—
卧槽快看我发现了什么?!@弟控砖家

25L—萌萌哒小苹果—
哎!?原来LZ是个弟控啊!啧啧啧【摊手

26L—JQ轰炸机—
我怎么嗅到LZ与他弟弟有一股JQ的赶脚

27L—白羊座的脑袋都是拿来垫身高的—
哎哟,表示哥哥你一定跟你弟弟有一腿,快承认吧233333

28L—=_=—
LS你ID真长……

29L—弟控砖家—
窝来惹!感觉LZ弟弟怎么从软萌变成,额……准确的来说……应该是变成傲娇了?

30L—掰弯楼上—
回复29L:亲,你终于看到了!

31L—弟控砖家—
回复30L:刚掏出手机好伐

32L—掰弯楼上—
回复31L:好咯,怪我咯

33L—弟控砖家—
回复32L:亲,你别这样⊙﹏⊙

34L—火把熊熊燃烧—
LS秀恩爱么?烧!

35L—请叫我土豪—
LS几位不要闹了啦,歪楼了!LZ被吓跑啦!——以上信息来自iPhone6 iOS 8系统 深空灰色 128G 5.5英寸

36L—宇宙级直男—
唉……只不过是关心了一下他自己的弟弟,就被你们YY,真是醉了

37L—掰弯楼上—
切,LS宇直不解释

38L—路人02159—
LS两位……你们的ID放一起真的好吗?

39L—JQ轰炸机—
卧槽,经LS一提,仔细看看简直233333

40L—=_=—
哇噻,真的哎,亮瞎……

41L—请叫我土豪—
喂喂喂这楼歪的!LZ要是不回来了怎么破啊!你们认真一点啦!
——以上信息来自iPhone6 iOS 8系统 深空灰色 128G 5.5英寸

42L—我爱兵长160—
啧,又发现一个弟控

43L—路人03246—
我想说……LZ这没什么啊,弟弟长大了嘛,他不可能总是粘着你的啊,他也是要交女朋友、有私生活、有秘密的啊,总有一天他会离开你的呀。你身为他哥,不是应该为老弟长大而高兴么?

44L—抖S了一下—
啧啧,LS真是个好人,干嘛要告诉LZ咧,本来还想多♂调♂教♂调♂教♂LZ的【笑

45L—灌水达人秀—
火钳留名!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
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
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水水灌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水水灌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水水水灌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灌灌水水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水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水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水水水灌灌灌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46L—掰弯楼下—
LS可不可以别闹……不过43L给个赞同啊,LZ这真的不算什么啊,不过是你弟弟他长大了……

47L—弟控砖家—
你们一个个都不是弟控!怎么能理解弟控不再被弟弟依赖的感受!!【PS:我本来就不是直的

48L—掰弯楼上—
回复47L:你这个弟控终于忍不住了……话说你被我们两个夹在中间有没有这感觉→嬲

49L—路人02356—
LS三个够了……LZ什么时候才回来啊……后续呢?!

50—JQ轰炸机—
同LS一起坐等LZ回来……

TBC

评论

© 雨后绣球香 | Powered by LOFTER